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护理园地

护理动态

2017,我们一起“圈”能力、“圈”质量

日期:2017-03-17 信息来源: 字号:【

  贯彻落实2017年深圳市“质量提升年”,持续提高医疗质量,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医院品牌形象,为患者实施安全、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我院今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品管圈活动。前期我们已完成了品管圈培训动员工作,2月16日-17日台湾知名品管圈培训师黄建丰老师为我们进行了第一个步骤品管圈知识的培训,从主题选定、活动计划拟定的大课培训到会议要领与技巧、雷达图制作、脑力激荡法演练课桌式演练等实用技能培训,并到5个科室进行品管圈选题现场培训,帮助大家了解和运用品管圈相关工具,通过学习和辅导,各位圈员不仅学到了品管圈相关知识并且能顺利运用。

  钟印芹院务委员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和现场辅导,了解品管圈的具体操作方法,做好科室品管圈活动开展的计划并有序进行,同时希望把雷达图等图表运用到实际临床病房管理工作当中,从而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整体医疗质量水平,实现我院转型跨越的发展。

  (游旅/文 贾院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