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邓鸣
职称:副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全科内科
简介:

邓鸣,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全科内科,现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会委员、广东省科技厅阳光项目评审委员,深圳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会常务委员、深圳市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医疗工作,长期致力于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防治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及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临床及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广东省科技厅项目1项,市、区级科研课题5项,主参编专著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5篇。擅长运用中、西医学结合方法防治和调理内分泌、心脑血管、风湿免疫、呼吸、消化等多系统疾病,尤其擅长防治各型糖尿病、高血压病、高尿酸血症、痛风、高脂血症、甲状腺疾病、风湿疼痛、急慢性咳嗽、腹胀腹泻等病的诊治以及内分泌免疫系统、慢性病的综合调理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 运用中、西医学结合方法防治和调理内分泌、心脑血管、风湿免疫、呼吸、消化等多系统疾病,尤其擅长防治各型糖尿病、高血压病、高尿酸血症、痛风、高脂血症、甲状腺疾病、风湿疼痛、急慢性咳嗽、腹胀腹泻等病的诊治以及内分泌免疫系统、慢性病的综合调理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