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刘学耀
职称:主任中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肾病科
简介:

刘学耀,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1985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读于西南医科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历任广东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中西医结合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编参编学术专著5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慢性肾炎,紫癜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前列腺疾病。风湿免疫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会征等。擅长于中医辩证思维,对肾虚和功能失调所致的性功障碍,失眠,月经不调等疾病疗效独特。

擅长 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慢性肾炎,紫癜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前列腺疾病。风湿免疫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会征等。擅长于中医辩证思维,对肾虚和功能失调所致的性功障碍,失眠,月经不调等疾病疗效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