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张思奋 出诊详情见官网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名中医馆
简介:

张思奋,广东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硕士,主任医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学会常委,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结直肠肛门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南方腹腔镜结直肠外科协作组专家,广东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庫专家。大肠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尤擅长腹腔镜微创结直肠癌根治手术(国内最早开展微创手术专家之一),结直肠癌扩大淋巴结清扫术,晚期肿瘤、肿瘤复发转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痔疮、高位复杂性肛瘘、便秘、肛裂、脱肛、炎症性肠病等大肠肛门疾病的外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

擅长 腹腔镜微创结直肠癌根治手术(国内最早开展微创手术专家之一),结直肠癌扩大淋巴结清扫术,晚期肿瘤、肿瘤复发转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痔疮、高位复杂性肛瘘、便秘、肛裂、脱肛、炎症性肠病等大肠肛门疾病的外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