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健康教育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到福田公安分局及辖区派出所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17-11-01 信息来源: 字号:【
       党的十九大期间,广大公安民警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使广大民警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选派心血管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骨伤科、外科等学科组成的医疗团队,分别由张天奉院长、程宇星副院长带队前往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南园派出所、深圳市委警务室等福田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义诊活动,并为公安民警们送上医院自制的凉茶。义诊专家们结合公安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及健康检查情况,对大家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疾病预防、健康习惯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受到了福田分局领导及基层民警的热烈欢迎。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张天奉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福田分局民警为福田居民平安稳定、医疗秩序的稳定和谐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公安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职业精神的崇高敬意,医院将用一流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公安民警的健康保驾护航。福田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廷杰感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专家们拨冗前来送医上门,医院是百姓的健康卫士,公安民警是百姓的安全卫士,希望两家携手同心,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