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医院公告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深圳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切换温馨提示

日期:2018-09-21 信息来源: 字号:【

社会保险参保人:

  接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通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于2018年10月1日0时至2018年10月4日24时进行新旧系统切换(新医保信息系统于同月2日20时到4日24时递进式连接定点医药机构,分批上线)。在此期间,将暂停本市参保人(含医保、生育、工伤、统筹等参保类型)所有医疗记账服务,为保障参保人正常享受医疗待遇,现将未刷卡的后续处理方法通知如下:

  一、 门诊就医

  系统暂停记账期间一档参保人到本院和二、三档参保人到绑定的本院下属基层医疗机构门诊就医产生的医疗费用请先行垫付现金,参保人可在3个月内凭下方资料回到本院或本院下属基层医疗机构补记账(建议待新系统稳定后,大约10月15日后),退回相应部分的现金。

  补记账所需资料为(备注:自费项目不能医保记账)

  1、 社会保障卡

  2、 缴费票据

  二、 住院就医

  系统暂停记账期间在我院住院的参保人,可先交足押金住院,出院时暂不结账,待新系统上线稳定后,再回本院按医保规定的待遇补刷卡结账。

  新系统上线后主机需一定时间恢复到最优运行状态,预计10月4日—9日期间医疗保险记帐可能会出现堵塞、刷卡记账慢的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