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张天奉院长应邀参加全国中医院院长大讲堂并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7-05-17 信息来源: 字号:【
           511日,由《中医健康》杂志社、院长在线主办,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交流中心、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宝安中医院(集团)等单位承办的全国中医院院长大讲堂在深圳拉开序幕。广东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常巨平、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深圳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处长刘冬云、深圳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调研员郑建宏、我院院长张天奉及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河南省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等全国多个省市中医院的院长、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我院张天奉院长以《建设家园文化,促进人人成功》为题,从广东是发展中医药沃土、深圳是中医药改革试验田、我院是中医院改革先行者为切入点,围绕我院在环境文化——走进杏林家园、精神文化——感受生机家园、形象文化——展示荣誉家园、书香文化——品阅知识家园、养生文化——打造健康家园、感恩文化——同筑温暖家园、减压文化——营造轻松家园、励志文化——建设成功家园等家园文化方面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张天奉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把医院打造成为让杏林家园春意盎然、让生机家园激情无限、让荣誉家园捷报频传、让知识家园书香弥漫、让健康家园身心愉悦、让温暖家园情意浓浓、让轻松家园欢声笑语、让成功家园硕果累累的美好家园。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学术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对于医院文化建设有了新的宝贵经验和认识。(院办//)

                                             

                                                      张天奉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张天奉院长作专题报告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