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天使情怀•爱满家园

日期:2017-05-22 信息来源: 字号:【
         5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激励我院护理工作者不断进取,投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促进护理事业健康发展,同时积极倡导“亲情、和睦、互助、感恩”的家文化理念,我院举办了以“天使情怀·爱满家园”为主题的5.12护士节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表彰活动,表彰2016年省市区优秀集体、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同时还表彰了在护理岗位上工作30年的护理人员;之后是节目表演,整场节目汇集了护士代表、医生代表、家属代表的朗诵、情景剧、歌曲改编演唱等6个节目,均为我院护士的自编自导,最后以各科室制作的美食分享结束,整场节目贴切护理人员,温馨而感人,加深了护理人员对大“家”文化的理解,共度了一个不一样的护士节。

钟印芹院务委员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同时号召全体护理人员,向他们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天奉院长在讲话中祝福全体护理人员节日快乐,感谢全体护理人员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促使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游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