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举行营养沙龙活动

日期:2017-05-22 信息来源: 字号:【
         长期不健康的生活环境与方式是慢性病的主要诱因,抑制慢性病要从源头抓起——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为传播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护理部于519日举办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养沙龙。

此次营养沙龙由程宇星院长主持,营养沙龙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营养师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需求列出科学合理的营养午餐,提供了滋阴养肾、养颜美容两种营养套餐,同时营养师按照套餐内食物进行现场分解讲说,第二部由潘明芳营养师主讲健身饮食与运动营养搭配,她从营养的各个组成部分详细解说,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营养观。当日活动获得了参会职工的热烈反响。

最后,程宇星院长在讲话中分享了他的营养价值观,通过实际例子向大家说明营养的重要性及科学性,并对此次营养沙龙活动的举办给予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医院“家文化”理念。(游旅/   贾院春、游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