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手护健康,你我同行” 手卫生宣讲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 字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雨田社康中心获得一等奖;儿科、重症医学科获得二等奖;心血管病科、肛肠科、骨伤科获得三等奖;治未病科、脑病科、口腔科、针灸科获得优秀奖。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手卫生依从性,我院连续三年开展手卫生推进活动。今年我院于2018831日下午,在医院创业园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手护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手卫生宣讲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院感办主办,23个临床医技社康中心参加了比赛,经过初步筛选,10个科室进入决赛。决赛科室以提高手卫生依从性为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临床实践宣讲了科室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的实例,以及持续改进措施。张天奉院长、钟印芹副院长,院感办胡继华主任,质控办张智伟主任,医保办黄张杰主任,护理部黄晓婷干事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各科室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的案例,增进了各科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了手卫生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手卫生依从性和正确性。演讲结束后,钟印芹副院长进行总结点评,感谢各临床医技社康中心对手卫生工作的支持和重视,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范世珍/  范世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