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传承中医,弘扬国粹——2018年西学中100学时开班

日期:2018-11-2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全面提高医院医务人员的辨证施护能力,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医疗护理工作中的作用,促进疾病早日康复,护理部精心筹办的2018年“西学中100学时”培训班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钟印芹副院长、叶美霞主任、曹田梅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护理部叶美霞主任主持,叶主任对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28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全区有3家医疗机构的280多名医务人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中药学、中医护理技术,共计100学时,全部课程培训结束合格后颁发西学中培训合格证书。

钟印芹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钟院长致辞指出学习中医的重要性,并希望参加人员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西学中”培训,势必将大大提升医务人员中医药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中医药在临床中的运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病防病中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