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勤练内功不懈怠,中西合璧露锋芒 —记2018年大内科学术论坛

日期:2018-12-13 信息来源: 字号:【
        2018127日我院大内科学术论坛在门诊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论坛得到了相关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等部门的高度关注与指导;邀请到以心血管病科、脑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肾病科、肿瘤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大内科各专科主任为主体的专家团队亲自授课,内容涵盖临床实用型技术推广、临床新进展、病例总结等方面,大咖云集,干货满满,是大内科年度学术盛宴,吸引了院内外近百名专家同道前来交流学习。
        众所周知,内科学是临床的基础,内科系统的发展也是医院综合诊疗能力提升的必要环节。近年来,我院内科系统在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发作,由初始的1个综合内科,逐步发展壮大至目前的9个科室,涵盖心血管病、脑病、肺病、脾胃病、内分泌、肾病、肿瘤、急诊内科及重症医学等各个学科,床位也由最初的40张,增加至300余张;在大力推行走出去请进来策略的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各专科影响力,加强科间的沟通了解与交流,活跃大内科学术氛围,于2017年设立大内科论坛,取得了良好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