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规范、专业、传承、发展——专科小组2018年工作汇报暨2019年工作思路介绍

日期:2019-01-11 信息来源: 字号:【
       为鼓励我院护理专科小组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专科小组在规范、制度及专科标准上的引领作用,201914日,护理部在住院部1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护理专科小组2018年工作汇报暨2019年工作思路介绍。
   
    由护理科研小组、造口及慢性伤口护理小组、护理信息小组等13个专科小组的组长进行了汇报。各小组分别汇报了本小组2018年的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展望,并对各个小组汇报情况进行评分,最后由造口及慢性伤口小组获得一等奖,护理操作管理小组获得二等奖,安全护理小组获得三等奖。

护理部叶美霞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专科小组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有效落实,各护理专科小组在年初制定了计划,有效落实,并逐步推进;二是推广创新,各护理专科小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在全院推广;三是稳步提升,小组成员及专科小组整体能力大幅度提升。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希望各专科小组紧跟医院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强专科小组工作,充分发挥专科小组的引领作用,并持续改进、不断进取,提高护理专科水平,为患者提供具有中医专科特色的护理。(图/文 朱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