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中医深圳医院到江西省寻乌县中医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日期:2019-03-15 信息来源: 字号:【

根据《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方案》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寻乌县医疗机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11-12日,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兵同志率队前往寻乌县,考察对口帮扶医院现状。我院钟印芹副院长、院办公室吴俊贤主任及工作人员随同,赴寻乌县中医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12日上午,我院一行到寻乌县中医院及其新建大楼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县中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人员情况,随后,随同各级领导参加“深圳市卫健系统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会议由寻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永飞同志主持,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同志简要介绍了赣州市的基本情况,寻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鸣同志对寻乌县卫生现状、存在困难进行的详细汇报,并希望深圳市卫健系统能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医疗、大型设备、项目资金等六个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在互动交流环节,寻乌县中医院曾军院长提出:希望通过派遣医药护技专业人员到我院轮训,同时我院派出资深专家驻点帮扶的形式,提高寻乌县中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及管理水平。

座谈结束后,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各级领导见证,我院与寻乌县中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将在管理、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帮扶,并计划在3月底派出首批驻点帮扶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