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参加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南赛区决赛纪实

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字号:【

  10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承办的全国第五季医院擂台赛中南赛区决赛在湖南长沙打响。大赛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为中心,共设十大主题赛场,吸引了中南地区100多家医院共560个案例同台竞技,其中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国内顶尖医院。专家通过选手的现场表现、简报制作、可复制性、团队协同、管理方法、项目难度、创新亮点、实施效果、医院文化、社会影响等指标,对选手进行打分,并根据分数现场决出名次。经过紧张的角逐,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的改善项目以良好的团队精神、从容大方的现场表现以及显著成果向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们展示了医院质量改进的风采,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最具价值案例奖!

  这是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首次入围优秀案例初赛,并成功斩获最具价值案例,是医院落实“精细管理”的又一次突破,彰显了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的责任担当。(图/文 贾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