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爱院创业聚人才,守正创新谋发展 ——广中医深圳医院召开 “人才座谈会”

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庆祝第三个深圳人才日,广中医深圳医院于117日组织召开了“人才座谈会”,经省、市、区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学历人才共计2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从医院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工作等方面共提出了30余条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开展内涵建设活动”、“树立院内王牌病种、王牌专家”、“医院资源要预留发展空间”、“科室配备专职科研人员”、“根据人才不同类别设立多项培养计划”、“不断提升人才薪酬待遇”、“实施同工同酬”、“整合并共享资源”、“完善人才梯队”等。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每一位人才发言,并详细记录,日后将根据医院实际不断改进工作。

  人才为什么重要?钱自亮院长座谈会上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句话——“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阐述了人才与医院发展的密切关系。他表示:“医院的基础建设、学科架构已基本搭建完成,现阶段正需要大家添砖加瓦、各显神通。为适应新时期医疗服务需求的新形势、新变化,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增强群众幸福感,医院更要在新时代做出新举措,更要以人为根本,突出“领”的个人能力和“军”的团队能力在重点学科中的作用;医院将以技术为核心,协同学科、人才、科研、质量四个维度,发挥医院优势特色,提升医院供给特色和提升综合实力。各位人才来自于五湖四海、各大医院,希望大家结合福田区和医院的实际,将医院打造成为临床为本、创新科研、精品教学的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实现福田区卫生健康事业“卫生强区”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