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情暖家园--广中医深圳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院长钱自亮、党办李怡主任、院办吴俊贤主任等一行为我院退休人员、困难职工、党员、退伍军人和军属送上党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钱自亮院长向退休职工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突破和成绩,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职工的生活,为退休职工提供更多福利和活动。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最后代表医院向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钱自亮院长耐心细致地询问困难职工、党员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帮困工作的建议要求,鼓励职工及家属要战胜眼前的困难,对未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接受慰问的职工、党员纷纷感谢医院领导对他们的看望和慰问,现场气氛温暖感人,其乐融融。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职工的内心感受到了医院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慰问,也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此次慰问活动,把医院党政、工会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使困难职工真正得到帮扶和支持。


  慰问中,张天奉书记与医院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怀其在部队的经历,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医院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挥骨干作用,服从党委指挥,能打硬仗,能打胜仗,随后为并送上了慰问礼品。落实党和政府的“双拥”政策,拥军优属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充分体现了对军人的关心关怀。

  医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照顾好优抚对象、各类特殊、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图/,徐生红/马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