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福田区0-3岁婴幼儿照护之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启动及培训会议

日期:2020-06-02 信息来源: 字号:【

  

  2020年5月30日,“福田区0-3岁婴幼儿照护之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启动仪式及系列培训” 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隆重举行,区卫健局雷泽秋副调研员、辖区内10个街道的代表,广中医副院长韩霞及区属各社康中心医务工作者共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项目旨在关注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建设,探索全社会参与的中医药方法,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广中医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围绕群众就医需求,通过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中医适宜技术在婴幼儿照护方面的特色优势,加强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并期望融合家庭、社区力量,探索一条婴幼儿照护的中医路径,助力深圳建设幼有善育的民生幸福标杆,助力深圳构建优质公共服务体系。

  健康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孩子们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期盼,祖国的重托和民族的兴旺。中医人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此次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是献给所有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韩霞讲话照片



区卫健局副调研员雷泽秋讲话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