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健全机制促发展,我院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近日福田区审计局党支部、福田街道福南社区党委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联合开展“健全完善医院治理机制,促卫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专题党课福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心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华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秦霖福田街道福南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齐银元党委委员陈思睿及福田区审计局、福田街道福南社区相关同志及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购负责人员内控建设小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主持。  

会上,何心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提升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出指导意见围绕医院审计基本情况、重点审计工作、审计工作的必要性进行深入阐述,结合审计相关政策进行培训。 

  张天奉书记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医院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通过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积极认识内控重要性,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要依法依规,切实规范管理,以制度为核心,落实制度管人;三要警钟长鸣,医院员工必须高度重视、警示,围绕纪律教育月,依法做事、按规矩做事、按流程做事,减少风险,切实做到管理制度化流程岗位化岗位表单化表单信息化信息系统化安全底线化。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聚焦作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让医院员工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在推进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重要作用。(党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