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办2021年拥军优属新春慰问会

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医院党委于2月5日上午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拥军优属新春慰问会”,对我院的退役军人、现役军属进行慰问。党委书记张天奉、院长钱自亮、副院长周晓参加了慰问会,代表医院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会上,张天奉书记感谢退役军人和军属为国家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回顾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感怀改革变迁所带来的变化,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军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