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常抓不懈纠作风 反腐倡廉促清风

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5月27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组织召开了“常抓不懈纠作风 反腐倡廉促清风”为主题的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工作动员解读会,院领导及医院中层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钟印芹副院长根据《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的五个工作内容进行解读,并传达了5月6日国家纠风部际联席机制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实施;二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纠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落实2021年纠风工作各项任务。

  最后,张天奉书记指出,我院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体现出优良的行业作风。但也要看到,目前纠风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要充分认识纠风和反腐败斗争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长期任务,对纠风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天奉书记对我院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社康中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的主体责任,把纠风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紧扣要点,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结合《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建立台账,做好自查自纠,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的行业风气持续改善。(图文/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