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医院举行“赫章县卫健系统援深抗疫专班” 欢送会

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 字号:【

  

  7月12日上午,医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赫章县卫健局支援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抗疫专班”欢送会。院领导班子、赫章专班队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与赫章县中医院于 2016年5月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安排下,正式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近5年来,双方在脱贫攻坚战中建立了深厚情谊。今年6月,在深圳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繁重,医院人员吃紧之际,赫章县主动从全县卫健系统中遴选了8名优秀护士组成“支援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抗疫专班”,于6月21日到达深圳后立即投入到健康驿站、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抗疫一线岗位,为我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赫章贡献。

  在队员们出色地完成了支援任务,即将踏上返乡路程之际,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特别为援深抗疫专班举行欢送会,钱自亮院长在会上向赫章县卫健系统主动支援表达了谢意,向“援深抗疫专班”8名队员20天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敬意,他强调,经过了战斗洗礼的“你助我脱贫,我帮你抗疫”的新情缘必将共绘“山海合作”新篇章!

  赫章专班队员代表张佳表示,援深抗疫时间虽短,但是收获了感动、提升了能力,她们将承载着这份友谊重返赫章工作岗位,继续为两地交流贡献力量。  

  欢送会上为援深抗疫专班队员发放了证书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