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举办第一期青年医师“雏鹰成长”沙龙活动

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字号:【

  

  2021年7月20日,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主办、行政第二党支部承办的第一期青年医师“雏鹰成长”沙龙活动在综合楼十楼院史馆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效果。广中医深圳医院(福田)党委书记张天奉、党办负责人李怡、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伟和20余名青年医师参加了沙龙。沙龙由行政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蒋子云主持,张天奉书记应邀做开场致辞。

  张天奉书记表示,当前中医药事业迎来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青年人才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未来,青年强则医院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快速成长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他寄语各位青年医师,“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引用广东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讲过的一段话勉励各位医师“要成为社会上有影响、讲台上有声音、杂志上有文章、学术上有成果的卓越医师!”    

  第一期青年医师“雏鹰成长”沙龙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伟做“学思践悟,守正创新”的学术分享。

  今后,青年医师“雏鹰成长”沙龙将秉承“交流与共享,成长与成才”的主题,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丰富医院青年的精神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促进全院各专科间的跨学科交流,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