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福田区领导莅临我院视察2021年下半年 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 字号:【

  

  2021年7月25日上午,福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惟海福田区副区长朱江福田区卫健局局长姚泉百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视察福田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并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院长钱自亮等领导陪同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钱自亮院长汇报了医院对征兵体检的工作部署,强调征兵体检不仅是一项专业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光荣而艰巨!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以院领导为组长的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挑选医院最权威的专家组成体检队伍,严守征兵体检工作纪律,廉洁征兵,把好质量关。

  姚泉百局长指示专家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优良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疫情期间须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专项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采取“封闭式”体检,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李惟海部长强调,目前我们国家正面临着新的发展阶段,要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所有参检工作人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视察结束后,李部长对我院连续承担福田区征兵体检工作表示满意,对医院的专业技术、体检环境及诊疗设备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