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我院开启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并于8月26日下午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钟印芹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及具体工作部署,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科室、社康中心、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钟印芹副院长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上级有关要求、工作部署、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2021年中医药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全国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等重要指示,通报了医疗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准形势,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认知力;二是加强督查,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保障力;三是精心组织,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性。

  我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时间是9月至11月,活动主要包括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典型警示廉洁文化教育、党员传教信教排查、自查自纠专项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多,涉及面广,教育意义深远,务必全院一盘棋,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合力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文明和谐的医疗环境。(图文/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