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庆建党百年,捐热血为民”——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08-31 信息来源: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响应市卫健委号召,缓解我市夏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8月27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在医院北门广场举行了“庆建党百年,捐热血为民——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无偿献血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深圳市血液中心主任宁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书记张天奉到献血活动现场看望和慰问了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宁理主任代表深圳市血液中心向医院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医院医务人员为保障深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爱心奉献。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1名医务工作者献血24200ml,包括医生、护士还有行政后勤人员,他们有的趁着工作间隙赶来献血,献完血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上有的刚值完夜班顾不上休息就前来献血还有坚持每年定期献血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医务人员的工作比平时更加忙碌,他们依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