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 字号:【

  

  10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医院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我院综合楼1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是我院开展的第四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中央党校党史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定毅来院授课,深圳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唐铭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深圳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唐铭坚发表致辞,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王定毅教授以《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为题,围绕开天辟地--起点与初心、改天换地--奋斗与牺牲、翻天覆地--建设与改革、顶天立地--坚守与创新四个方面,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线,深入剖析历史事件间的逻辑关系及其对今日党建工作的重要启示。王教授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整场讲座充满趣味又不失严谨,精彩授课让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了我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光辉历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同志总结发言他说到,学习党史不但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掌握学习方法,同时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