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202111月25日,党委书记张天奉同志给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科室、社康中心、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上了一堂以“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张天奉书记从三个章节进行专题党课的讲解:第一,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当前“四大考验”更加严峻、“四种危险”依然尖锐、“三个不纯”尚未根除,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和紧迫,在新形势下,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第二,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要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要践行为民宗旨、守住从政"底线”,要严以用权、不越纪律“红线”,要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医院正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对于纪律教育警示片,要求全体员工观看,千万不要以为你做的事别人不知道,千万不要以为别人做了没事,你做了也没事;第三,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具体体现在加强学习“能担当”,坚持原则“敢担当”,率先垂范“勇担当”,履行职责“真担当”。

张天奉书记结合福田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的要求告诫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坚持格局制胜,勇当站得高、看得远、看得准的远见者;二是务必坚持创新制胜,勇当冲破束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三是务必坚持创新制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精品一件,勇当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追梦者;四是务必坚持实干制胜,勇当激流勇进、脚踏实地的奋进者。

最后,张天奉书记希望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医者的使命,把精力和目光投向员工和患者的需求,为员工办实事,为患者办实事,着力解决员工和患者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