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2022年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2-04-25 信息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24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卫生工联会主席李杰、医院116名职工代表、38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医院工会副主席曹刚同志主持会议。张天奉书记、钱自亮院长、周晓主席、钟印芹副院长及部分职能部门主任分别就《医院章程(修订稿草案)》《2021年医院工作报告》《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医院奖惩规定(2022版)》等11份审议材料向大会报告,与会代表分为8个小组,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院党政领导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代表们以高度主人翁姿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工代表职责,共商医院发展大计,体现了对医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卫生工联会李杰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赞扬了我院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笃定前行,把“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总方针贯彻好、落实好;2022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医院业务发展工作。大会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对全院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始终保持“为梦想而奔跑”的节奏;二是希望始终坚守“质量是生命”的理念;三是希望把“以病人为中心”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四是希望永远牢记“员工是医院的核心”。下午五点,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