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福田区卫健局领导实地调研广中医深圳医院

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字号:【

2022年5月1日上午,福田区卫健局局长黄舜艳福田区卫健局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带队赴我院进行调研走访,广中医深圳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钱自亮院长向前来调研的局领导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及相应分工。张天奉书记围绕“传承创新再出发 续写春天的故事”这一主题,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未来发展思路及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黄舜艳局长对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我院建院30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医院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抓中医特色,抓人才梯队,抓学科建设,上下一条心,劲向一处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黄舜艳局长、李杰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肿瘤科、门诊中医综合治疗区等科室,查看就诊环境,了解科室设置,现场调研业务开展情况。针对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合理诉求,黄舜艳局长表示后续将陆续召开专题研究会议,探讨解决办法,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福田区中医药事业发展,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