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隆重举行外科技能培训 合作项目开幕仪式

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促进外科领域人才培养,提升外科医师手术技能水平,2022年6月9日下午,我院联合强生公司开展的外科技能培训合作项目开幕式在综合楼13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钱自亮同志,强生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参加开幕式。

钱自亮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介绍了此次项目合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展外科技能培训对于培养我院外科专业“高精尖”技术人才,逐步建成一支科学化、专业化、精品化的外科专业队伍的重要意义。

根据项目安排,以推动外科人才培养为总目标,强生公司未来将在我院开展一系列系统化培训和考核培训科室包括普外、妇产骨伤科、肛肠等,培训内容包括手术基础操作、专科操作及腔镜手术等,采取技术难度递进方式,操作技能由基础到高端逐步加强医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也将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提升急危重症救治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