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 举办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2-07-25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党委在7月21日举办了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第1讲),由党委书记张天奉主持,医院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各支部新当选书记和支委等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天奉书记作了动员讲话,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党务工作,充分认识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二是要带着情怀和使命开展党务工作,在抗疫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怡针对基层党建实务作了专题培训,为党务干部详细讲解了基础党务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日常督导支部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支部党建工作容易混淆的重点难点等,并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出有亮点的党建品牌。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开启了医院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第一课,对于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较大的帮助。张天奉书记也对党务干部“学以致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党务干部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各支部争创先进党支部的具体表现,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乐天中  图/马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