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 组织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 字号:【

 

7月29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良好氛围,切实让退役转业军人军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与关怀,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天奉、副院长周晓、退役转业军人代表、军属代表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张天奉书记高度肯定了退役转业军人军属为国家医院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今年是我院建院30周年,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希望退役转业军人和军属可以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衷心感谢医院多年来对退役转业军人、军属的关爱,追忆了过去的峥嵘军旅岁月,回顾了退役转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自加入医院这个大家庭后,见证了医院的快速发展,自己也会将军队的优良作风践行于本职工作中,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踊跃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