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中医深圳医院举行2022年医师节表彰会 医师代表庄严宣誓

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 字号:【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路携手 同舟共济”表彰会暨医师宣誓仪式。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史蕾、医院领导班子及医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对获得第三届“福田好医生”“福田好医生提名奖”的4名医生及获得医院“优秀医师标兵”称号的13名医师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优秀医师代表进行发言。随后,医院内分泌科朴春丽主任带领新入职医师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会场气氛庄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举右拳,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发自肺腑,这是医者对社会、对患者的庄严承诺。 

  接着钱自亮院长指出,优秀医师标兵选拔是践行“人才强院”办院理念,强化医疗卫生人才临床实践能力评价的有力体现,也是对优秀医师辛勤付出和工作实绩的认可。 

  张天奉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日夜坚守在临床和抗疫一线的全体医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强调要讲好和传承我院优秀医生的好故事,传递仁心仁术的好声音,努力争做“五星级医生”。 

  史蕾副局长代表区卫健局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医师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医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二是要练本领,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三是要优服务,为患者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四是要守底线,增强规矩意识,做到廉洁从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