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建纪检>党建

党建纪检

党建

群团组织

打造示范亮点,树立文明标杆

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 字号:【

  2020年,是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伟中书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的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深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项目示范点工作。2020年5月20日上午,市委卫生工委办公室调研员李望林一行莅临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组织开展对医院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项目示范点的验收工作。福田区卫健局调研员陈雪芳、医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主任参加验收。

  遵照对标、精准、规范的标准,专家组通过分组走现场和集中反馈问题的形式开展此次验收工作。通过现场检查医院行业规范的展示、志愿服务站点的建设和实施、公益广告的刊播、文明和健康知识的普及、禁烟医院的落实、无障碍设施运营使用情况、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等情况,专家组对医院的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李望林调研员指出:医院通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的建设,有效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并全面提升了医院的服务品质,希望医院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幸福新家园。(张安娜/文  徐生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