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园地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GCP

医学伦理委员会

健康养生

护理园地

社康中心

名中医馆

中医肿瘤医学中心

人才招聘

科室介绍

科室分类

党建纪检

友情链接

网站信息

公共样式资源

我院第三期五常法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1-16 信息来源: 字号:【
       为了进一步深化五常法管理活动,继续提升医院可利用的空间,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组织活动能力,同时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从今年3月底开始,我院开展了第三期五常法管理活动,活动在8个病区进行。通过6个月的辛勤耕耘,经过五个步骤的开展和实施, 8个病区于1024日在我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成果发布,各科室向各位领导、评委和兄弟科室医护人员展示了本科室推行五常法的成果和经验。综合现场评核和PPT汇报的成绩,最终骨伤科斩获一等奖殊荣,康复科、重症医学科紧跟其后荣获二等奖,儿科、内三科、外科肛肠科荣获三等奖。

钟印芹副院长点评时指出:五常法管理活动让我们有了明显的四个变化:思想上发生改变、行为上发生改变、科室的环境发生改变、安全发生改变,通过五常法活动,我们的思想上不仅接纳了五常法,同时还将五常法的相关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整洁开阔,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提高了,同时物品科学的放置还保证了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钟院还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把重点放在如何维持现有成果和持续改进上。

张天奉院长在总结时重点强调,我院各科室通过推行五常法管理活动并进行活动前后对比,让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我们的行为习惯和环境都发生了改变;五常法活动让我们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科室品质;希望各科室继续推行五常法管理活动,常学习、常交流、常提升,用持续改进的理念将科室的创意、亮点推广到其他兄弟科室,全院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护理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