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刘展华 出诊时间详情见官网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肿瘤科
简介:

刘展华,临床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传承弟子。中西医结合临床(肿瘤)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肿瘤专业委员会常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对恶性肿瘤中医辨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肺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卵巢癌、乳腺癌等中西医结合治疗,包括晚期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和肿瘤术后、放化疗后的中医药康复治疗、肿瘤复发转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治疗特点是对患者实行个体化诊断与中医药治疗,体现“能中不西,先中后西,中西结合”的治疗原则,突出岭南医学特色治法或用药特点。

擅长 肺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卵巢癌、乳腺癌等中西医结合治疗,包括晚期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和肿瘤术后、放化疗后的中医药康复治疗、肿瘤复发转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治疗特点是对患者实行个体化诊断与中医药治疗,体现“能中不西,先中后西,中西结合”的治疗原则,突出岭南医学特色治法或用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