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李兰铮
职称:主任中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名中医馆
简介:

李兰铮: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教授,主任医师,广州儿科名医,早年国家公派留学英国高级访问学者,历任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客座教授、台湾中医儿科学会客座教授、广东养生文化学会副会长等。主编《中医儿科学》英文版(英国出版)。临床经验丰富,善于运用中药调理,改善小儿脾胃消化吸收功能,增强小儿体质,提高抵抗力,减少反复感冒咳嗽。学术上倡导儿童健康,重在调理脾胃,养生保健,从儿童做起,孩子少生病。擅长结合广东独特的气候和地域,给家长提供科学育儿、饮食调理、科学养育二胎等建议,深受欢迎。临床擅长诊治小儿脾胃疾病(厌食、口臭、体虚汗多、夜睡不宁、消化不良、营养不良)、反复呼吸道感染、尿路感染等。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1985年参加工作。

 

擅长 结合广东独特的气候和地域,给家长提供科学育儿、饮食调理、科学养育二胎等建议,深受欢迎。临床擅长诊治小儿脾胃疾病(厌食、口臭、体虚汗多、夜睡不宁、消化不良、营养不良)、反复呼吸道感染、尿路感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