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一病一品”专科品牌建设成果展示--2020年护理一病一品工作成果汇报暨2021年开题汇报活动

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 字号:【

2021年是医院的“精品医院提升年”,为充分发挥各专科护理人员在护理专科质量、护理专科服务品质的作用,提升医院整体护理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优质护理,护理部在2020年工作基础上,以“守辨证施护之正,创中医技术之新”为主线,持续推进一病一品工作,近期开展了2020年一病一品工作成果展示及2021年一病一品工作开题汇报。

17个科室用丰富多的方式展示了2020年在一病一品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不足进行反思,希望在2021年即将开展的一病一品工作中吸取经验,再接再厉,打造属于自己的专科品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审专家的评比,最终康复科获得一等奖。

钟印芹副院长在点评中表示:2021年是我院精品医院提升年,开展此次主题汇报工作完全契合医院的发展方向,各科的一病一品工作紧密结合临床实际,通过优势病种的品牌建设工作,在护理实践中不断思考,依据循证,进一步优化、完善护理工作,忧患者之忧,解决患者之难。其次,通过开展一病一品工作,科室的特色更明显,护理人员的整体能力进一步提升。最后,钟院希望护理人员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齐心协力、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在护理道路上把医院多元化且突出自身特色的护理方式不断发扬、壮大和提高!

的一病一品汇报不是结束,而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医院的护理专科在学科带头人钟印芹副院长和护理部叶美霞主任的带领下,紧跟国内外专科发展步伐,不断探索专科发展方向,打造我院专科护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