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数据平台填报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2021-08-11 信息来源: 字号:【

  

  为加强我市中医医疗质量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在深圳市卫健委中医处的支持下,建设了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数据平台,拟通过数据平台监测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情况,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医护理质量的科学管理,并为我市医院中医护理质量改进提供数据支撑及质控指导。为保障“中医护理数据平台”顺利使用,由深圳市卫健委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承办的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数据平台填报培训班于2021年8月6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顺利开班,全市13家中医医院的负责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数据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钟印芹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班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平台设计介绍及相关管理规定;平台实操演练和模块释义;填报常见问题及处理措施;数据分析及应用共四大方面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讲授,便于各单位工作人员掌握数据平台填报需要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经验,保证平台安全、正确、规范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推动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完善质控中心的建设,保证深圳市中医护理质量的持续发展与改进。同时也促进深圳市中医医院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共同谋求深圳地区的中医护理发展,为百姓的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