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续写春天的故事

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 字号:【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迅速部署,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设医院党委主会场1个、支部分会场25个,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张天奉强调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用党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结合医疗卫生领域的实际工作情况,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在深圳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中,续写中医人“春天的故事”。

下一步,全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医院党委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座谈会、专题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中医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