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欢庆二十大 共度人才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人才日”活动

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 字号:【

 

2022年11月1日“深圳人才日”,恰逢医院建院3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区卫健局主办广中医深圳医院承办的“欢庆二十大 共度人才日”活动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区卫健局李勇副局长莅临指导,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强调人才强国战略,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是第一动能,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结合我院人才现状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医院制定加强人才工作措施,活动上,周晓副院长代表医院正式发布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通过这些措施的逐步实施,“十四五”期间,医院将积极集聚和培育人才,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圆桌派”访谈环节,医院从医30年的优秀专家代表、优秀学科带头人代表、优秀青年骨干代表等7位人才回顾医院蝶变历程,畅谈个人与医院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表达人才对医院的深厚情感,展示人才推动医院发展、医院成就个人事业的良好关系。

张天奉书记再次强调了医院一直以来的人才工作理念“让每个人都成功,让每个人都快乐”,并将医院人才工作原则概括为三个“真”:用真金白银引进和培养人才,以真情实意吸引和留住人才,以真才实学评价和使用人才。

活动最后,李勇副局长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把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好,需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德与专的关系,二是存量人才与增量人才的关系,三是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他强调,医院要切实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关心关爱人才,并表示,卫生系统也将会对卫生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两支队伍一起抓,并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