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以预算为抓手 助推医院高质量精细化发展——我院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审定会

日期:2023-01-14 信息来源: 字号:【

 

 

2023111日午,医院预算委员会全体成员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委员会会议,共同审定2023年收支预算。

会上,财务部主任蔡丹就2023年预算编制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重点、特殊项目的预算作了具体分析。各相关科室针对业务开展情况展开讨论,共同为做实做细2023年预算提出有效的调整建议。

林汉利院长强调,科室应结合医院2023年度学科建设、固定资产投入等实际,努力发掘医院业务增长点,同时结合医院财力情况,严格执行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指导思想,努力优化支出结构,提升设备使用效益,从而达到有效的增收节支、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确保医院战略目标的实现。

最后张天奉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继续强化预算意识,特别是临床科室,要严格落实“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不超支”。二是临床科室应紧密围绕医院总体预算目标,思考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机遇,保证业务量增长,使医院的业务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加强收入和成本项目分析,优化科室的收支结构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图/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