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党委组织 召开家园文化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3-02-01 信息来源: 字号:【

1月29日下午,医院党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家园文化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主持,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主任、工会、共青团、青年医护人员等员工代表参会。

张天奉书记表示,医院党委2015年启动家园文化建设,经过几年的建设, 家园文化深入人心,在推动医院发展、帮助员工成长、解决患者关心的问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讨论会的目的就是不同层面员工针对家园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参会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家园文化建设建言献策,持续推进家园文化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

各位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在医院工作、生活的感触,对家园文化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对家园文化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家园文化能让员工和患者都感受到温馨的家庭氛围,对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具有重要意义。

张天奉书记强调,大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与丰富家园文化建设理念,每个人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医院党委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家园文化建设方案。家园文化已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今后要持续推进家园文化建设,厚植家园文化内涵,要让家园文化深入每个员工的内心深处, 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