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新春第一会”为全年开局

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 字号:【

 

2月2日下午,广中医深圳医院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落实谱新篇”主题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这是医院2023新春开年第一会,也是例行的凝心聚力会、开局部署会。

会议由张天奉书记主持,林汉利院长作“后疫情时代如何顺势而为-2023年工作思考”报告。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林院长提出了“居民健康意识转变”“预防保健意识转变”“老年人、慢病人群的健康管理意识转变”“中医药受到空前重视”等九点思考,并针对问题“后疫情时代如何顺势而为”,提出了“强调开源节流”“加强人才引育加强学科建设”等十一点工作思路,勉励全体中层干部以提高工作效果、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效益、提高工作效能的作风朝着共同目标奋勇前进

张天奉书记作“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的管理团队”报告,激励广大干部以“一个公式、二个要素、三个法宝、四种作风、五张清单、六看工作法、七项要求、八不让准则”的标准建设成为一支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廉洁型的干部队伍,成为一支懂政策、懂管理、懂业务、懂经营、懂情怀的干部队伍,成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引领全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高质量完成医院“攻坚落实年”的各项任务。

而立之年再出发,兔年初始,广中医人在新的一年将会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