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3-02-18 信息来源: 字号:【

2月1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卫生工联会主席李杰、全体医院领导班子、111名职工代表、36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医院工会副主席曹刚同志主持会议,大会表决通过韩霞担任本届工会主席。张天奉书记、林汉利院长、钟印芹副院长、韩霞副院长及部分职能部门主任分别就《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家园文化体系建设方案》、《工会工作报告》等12份审议材料向大会报告与会职工代表分为8个小组,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并全票通过。区卫生工联会李杰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赞扬了我院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强调2023年大家要将工作重心转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上来,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在大会闭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讲话指出,医院是全体员工的事业家园,希望全体员工处理好“大家”与“小家”的关系;处理好“做蛋糕”和“分蛋糕”的关系;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号召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奋辑争先,共同创造精彩的2023。下午五点,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