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湾区直通车--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护理管理职业化认证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09 信息来源: 字号:【

乘两会春风,向未来起航。3月5日,福田区临床护理质控中心与广东省护理学会、广东省护理质控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湾区直通车——深圳市福田2022年护理管理职业化认证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来自全区7家公立医院的50名护理管理者历经半年的理论培训、临床护理实践、管理个案汇报等综合考核后终于迎来了见证他们奋斗与成长的激动时刻!广东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成守珍、深圳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丁小容、福田区卫健局医政中医科科长冯权新、福田区临床护理质控中心主任钟印芹、护理管理个案汇报评委、福田区临床护理质控中心副主任、秘书、成员及护理管理职业化认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活动典礼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护理部主任符霞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护理部主任符霞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本次培训班是福田区临床护理质控中心旨在培养一批懂管理、精业务的护理管理人才,促进全区护理管理同质、高效发展。培训期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培训质量丝毫打折扣,全体导师及学员保质、保量完成了整个培训班的教学及学习任务。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们福田区护理事业又迈上新的台阶,为我们护理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同质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助推福田区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护理管理职业化认证培训班50名学员经考核合格均获得培训证书。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血液科/肿瘤一区护士长龚杨、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凤香清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导师代表发表感言,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从多维度重新认识了护理管理的内涵,对自我有了重新正确的审视。这次宝贵的经历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管理者。

福田区临床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副院长钟印芹宣读优秀获奖名单,愿各位学员以此作为起点,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续写更多护理人春天的故事。

深圳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丁小容在讲话中从护理体系的构建服务技术管理人才五个方面给各位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人才的培养必须要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希望各位学员以星星之火,让我们整个护理事业的发展能够形成一种燎原之势,为居民提供覆盖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整体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健康中国做出我们护理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成守珍在讲话中提到,希望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更多的科研产出且乐意推送产出成果为护理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管理学科建设的平台。同时指出各位学员应以提高护理管理质量为最终目的,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希望深圳市护理质控团队在党和国家的政策下高质量、高标杆发展,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学有产出。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顺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充分以岗位需求为基础,福田区护理团队搭乘广东省护理学会、广东省护理质控中心提供的共提升、同发展、高标准的学习交流直通快车,将不断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科学的护理服务,深化护理内涵,提升护理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