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中医深圳医院荣获第二届精益医疗擂台赛金奖和最佳价值奖等多项奖励

日期:2023-04-18 信息来源: 字号:【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4月15日,第二届精益医疗擂台赛在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隆重举办。通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务部(质控办)和中药房、麻醉科手术室的精益项目在省内外44个医疗机构精益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场上,我院汇报选手张翠青、苏航、郑璋卉、郭沉着冷静,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配合,娓娓道来我院精益管理的故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医院赢得了本届大赛的1项最高奖项——佳价值奖,以及2项金奖。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院科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离不开科室全员的同心合力、奋力拼搏。胜利来之不易,果实更加甘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图/文 马晓群、贾院春、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