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唱响“我家好声音”

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 字号:【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6日晚,广中医深圳医院在13楼会议厅洋溢着无尽的喜悦,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和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成为当晚最夺目的风景。由医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我家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隆重举行,来自医院各科室职工及学生代表共28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的角逐。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院长林汉利、副院长钟印芹、工会主席韩霞莅临活动现场,与医院职工一同为选手们鼓掌助威,共同唱响“我家好声音”。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尽展歌喉,用歌声表达着不一样的情感,以熟悉的旋律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台下热浪翻涌,观众掌声雷动,“粉丝们”激动地挥舞着应援牌,争先为“偶像”加油喝彩。本次比赛医院家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首歌曲寓意深刻,意境悠远,饱含时代激情,彰显家国情怀。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为医院“慢病相对时空”项目中音乐治疗团进行了音乐人才的选拔,把有音乐造诣的人才输送到治疗团队中去,注入新鲜血液,以慢病患者精神疗愈为主要导向,为患者开展行之有效的“情志治疗”。把工会工作与临床业务相融合,真正做到为为医院赋能,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