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共同加快行动,拯救生命——清洁您的双手

日期:2023-05-06 信息来源: 字号:【

 

5月5日“世界手卫生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009年倡议发起,2023年迎来第15个世界手卫生日,本次手卫生日的主题是“共同加快行动,拯救生命——清洁您的双手”。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手卫生的依从性、正确率,减少病原体传播,降低抗菌药物应用,遏制细菌耐药,全面推动医院感染预防控制整体水平提高,2023年5月5日9:00,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院感办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办手卫生活动,钟印芹副院长出席活动,并现场教授七步洗手法。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医务人员、患者、陪护人员等在了解手卫生文化的同时,提高手卫生的知晓率、依从性和正确率,增强对手卫生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提高来院就诊人员对手卫生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做到意识与能力双提升,全面推动医院感染预防控制整体水平持续改进和质量提升。